张斌
职 称 主任医师
职 务 美容、皮肤外科主任
临床经历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常务理事,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皮肤美容分会常务会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毛发医学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外科亚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瘢痕亚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皮肤性病分会皮肤外科学组核心成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瘢痕整形美容专家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华医学会大连美容与整形医师协会分会委员,大连医疗事故鉴定专家。中华皮肤科杂志和国际皮肤性病学杂志审稿专家。2013年出版了国内第一本皮肤外科手术图谱,《特殊部位皮肤外科手术图谱》荣获2014年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学术著作类三等奖。

主诊领域


        皮肤良恶性肿瘤切除修复及眼鼻耳等面部美容整形,专攻眼部美容手术,韩式双眼皮,祛眼袋,内外眼角开大,改良巴西小除皱等;外阴部性器官的皮肤良恶性肿瘤的外科手术治疗和私密部位美容手术以及女性外阴年轻化手术等;肉毒素注射、玻尿酸和自体脂肪组织注射填充等微整形项目;提倡皮肤恶性肿瘤特别是面部和外阴部等特殊部位的皮损切除,应在术中冰冻病理组织学或Mohs显微描记手术技术指导下的精确切除和一次成形精细修复,首次提出皮损缩小术治疗良性皮损,倡导微创修复技术重塑女性的自然美和健康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