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城
职 称 主任医师
职 务 党委书记、副院长
临床经历


        硕士研究生导师,医学硕士,大连医科大学,辽宁中医药大学兼职教授,中国医师协会皮肤性病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分会性病学组委员,大连市性病质控中心主任委员,大连市医学会皮肤分会委员,大连市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从事皮肤病性病工作多年,在常见性病及疑难病的诊治上有着较丰富的经验。带领性病科大力开展性病的规范治疗,开创了东北地区唯一的一家全国性病诊治规范化门诊,成为大连地区指定的梅毒确诊及治疗机构、艾病筛查机构、性病唯一住院治疗医院。曾获大连市政府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近年来参与编著专业著作2部,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在Journal of Dermatology Science、《中华皮肤科杂志》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近十篇。

主诊领域


        诊治淋病、梅毒、尖锐湿疣、非淋菌性尿道炎、男性功能障碍等。主要致力于泌尿生殖道衣原体、支原体在泌尿生殖道感染方面的研究。研究方向主要是泌尿生殖道衣原体感染耐药性的研究,生殖支原体的感染与NGU的相关性的研究,生殖支原体荧光PCR检测方法的研究。利用先进的诊断仪器,采用标准可靠的诊断病原体方法,使其诊断技术在东北地区处于领先地位。